首页 > 招商加盟 > 如果时光倒流,你还愿意做从前那个小孩吗?

如果时光倒流,你还愿意做从前那个小孩吗?

[导读]:最近的热播剧《以家人之名》中,李尖尖让网友实名羡慕了! 一瞬间,似乎每个人都想魂穿李尖尖,想拥有李尖尖的同款童年,想要有这样两个陪自己顽皮打闹又处处宠溺守护自己的哥...

最近的热播剧《以家人之名》中,李尖尖让网友实名羡慕了!

一瞬间,似乎每个人都想魂穿李尖尖,想拥有李尖尖的同款童年,想要有这样两个陪自己顽皮打闹又处处宠溺守护自己的哥哥。

回到现实,也许我们没有那么幸运,童年有两个哥哥的陪伴,可回忆起小时候,很多人好像也和李尖尖差不多?一放学就回家吃着西瓜看动画片,整天撒泼打滚变着法儿地玩闹,还有一群玩在一起的小伙伴,和无数个一样却有不同快乐的日子……

那时候的我们,也和李尖尖一样,总觉得时间很慢,总盼着快快长大,但转眼,等再晃过神来,才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。

那些关于童年的记忆,也因为日子久远,逐渐变得面目模糊,好在还有照片,替我们承载着一些特别的回忆

你有没有这样一张印象深刻的童年照片?闭上眼回想,你的小时候又是这样的呢?

【人间相册】,和你一起解锁藏在照片背后的真实故事。今天,就让我们坐一回时光机,一起再当一次小朋友吧。

图片和文章故事素材,均来源于粉丝投稿

@小熊图案

因为父母做生意忙,9岁之前我一直跟着姥姥生活。那时小姨还没有结婚,我最喜欢和小姨一起,她不仅长得美还很时尚!我小时候长得又白又胖还丑,小姨几乎不给我买新衣服。

五岁的时候,小姨第一次给我买了新衣服,所以特意拍了照片!紧张得小手儿叉腰儿了……

@莹子

8岁的时候,因为第一次坐火车,所以合影留念了。其实也没去多远的地方,现在还记得那天是母亲节,在麦当劳门口拿着一束花,和妈妈合了影,不过这照片上没有妈妈。

@微酸

8岁第一次掉门牙的时候,在部队当兵的叔叔休假回来,用他的第一台相机拍的照。

在那个年代相机在湖南老家农村是很珍贵的东西,背景是在爷爷的橘子园,春天阳光照下来,忍不住的笑容弥足珍贵,好怀念呀!

虽然爷爷去世了,叔叔在四川安家了,自己在桂林工作,妈妈在湖南老家,但是我的心还是通过照片回到那天,记起那天温暖的阳光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母婴界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168baby.cn/zhaoshangjiameng/20200904/0Z4352020.html

说点什么吧
  • 全部评论(0
    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